Friday 4 June 2010

倒数8个星期

我突然间觉得有点害怕
也有点期待那一天的到来。
怎么说呢?
害怕离别时刻
等待未来的我们=)
我在想将来我们在街上碰见的时候会认得对方吗?
可能,可能不会...
会的可能是因为我们的默契...
不会的话,就是我们已经开始变成陌生~
我希望我可以做到
友谊永固” 这四个字...
讲就容易,做的话... erm~事在人为啦!
我很害怕昔日我们之间的友情淡忘...
因为我们将会各奔前程~
我希望我们在这个分道扬镳的十字路口暂时说声后会有期...
到了一定的时期,
我们又再见面的时候,
我们就会分享我们所经历的路程~
无论是
我们都可以拿出来分享 ^^
为“友谊永固”说:加油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