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3 May 2010

静思语

每日静思语
天下国家社会家庭
不得太平安宁和睦
皆因人人只知争取生存
而不探究生存的真谛~

我很喜欢这句话,
所谓人生苦短,
就算我们现在所经历的
~喜怒哀乐~
~生离死别~
我觉得都是我们人生中必须要上的课堂...
或许每个人经的事情都不一样,
感受也不一样,
可是,我觉得我们应该要好好去尝尝这些滋味...
如果我们不了解失去的痛苦,
就不会知道拥有的快乐
如果我们不知道离别的痛苦
我们就不会珍惜相聚的那一刻~
所以我们要抱着知足的心态,
虽然现在我未必会做的到,
毕竟我们还是凡人,
受到七情六欲的影响是在所难免的,
可是我希望有一天,
我会战胜执着,
珍惜所有现在的一切一切...
所以,我们要抱着感恩的心态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