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0 September 2010

♥终于决定了♥

918这个日子我永远都不会忘记,
因为这个日子就是我正式离开韩江的日子,
也是我最后一天是韩院的学生,
过了这一天过后,我就可是算是正式踏上社会的路途~
在那天,有很多家长出席他们子女的毕业典礼~
在那天,我也可以看到我的同班同学。
再次看会他们的样子的时候,
我就觉得好像很久没有见一样。
虽然平时的我没有和他们交集,
可是有一种特别熟悉的感觉~
经过918过后,大家就会各奔前程~
我希望大家可以在毕业后为自己的梦想出发,展翅高飞 ^^

我终于决定出社会工作,
不知道为什么我做出这个决定没有犹豫不决,
反而之前我打算决定继续升学,
我会顾虑金钱上的问题。
除此以外,还有就是年纪的问题。
如果我继续升学的话,当我毕业的时候,我已经是25-26岁了...
我也想我的爸爸赶快可以退休,
为了他没有后顾之忧,我选择工作...
而且我还可以存一笔钱实现我的梦  XD
我的梦就是可以到香港去!!!!!!
只要我努力,我的梦想就是在我的面前了~!
我要为我的梦想而奋斗!还有我的♥家人♥=)
我的梦想一定要实现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