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August 2010

终于结束了

7月30日就是暂时结束读书生涯...
之前我还为考试而烦恼,
现在这个烦恼已经离我而去~
现在我要面对的是成绩社会
我很不希望这一天的到来...
可是我总要面对事实 T..T
我15日就要开始我的part-time 的工作了....
我希望在我工作的这一段期间能够有一些美好的回忆...

其实我有点不舍得太平,
因为这里毕竟是我长大的地方 ,
这里也是有我21年来回忆的地方...
如果有朝一天我真的被逼要到外地工作的话,
我觉得我应该需要考虑考虑...
因为我是一个有依赖性的人...
我逃避离开家里,
我逃避与家人的离别,
我逃避面对压力,
我逃避一个人在外生活,
虽然外面是一个花花世界,
也不比我的家乡美丽=)
太平永远是我的避风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